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微笑着面对生活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3-24

   微笑着面对生活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我们一路走来。

清晨,当我睁开双眼的那一刻便知道旧的一天在人生履历上已褪去。对于挥之而去的记忆尽管有些许叹息,但我告诉自己要学会用一颗饱满的心去迎接新的生活。

  岁月如梭,光阴荏苒。时间仿佛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在追逐中稍纵即逝,以至让我们有时候都来不及去回顾昨天。

忘不了父母辛勤撒下的汗水,“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画面历历在目,刻骨铭心。的确,“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尽管他们从没开口对我们说过“我爱你”但那份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付出还不够吗?也许他们并不认识多少个字但他们明白“知识改变命运”,为了我们不要像他们那样夜以继日的为生存而奔波不息,他们选择了让我们读书上学!或许漫步在人生旅程中的我们对他人的一丝帮助而感激不已,但细想一下这些年来我们对父母的爱说过什么,甚至连奢侈的一句“谢谢”恐怕也屈指可数吧!

茫茫人海我们和父母相识是一种缘分,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更好的生活!我们要适应这份环境,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在生活的路上,你免不了会遭到误解,“挫折,失败”生活,是长途的旅行。在漫长的旅途中我们会慢慢地觉得自己的改变。人就是这样,在成长的岁月像蝉脱壳一般,生活教会我们懂得如何经历风雨,如何顽强奋斗,如何凭借着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空。我们要把眼光放远,走出自己的天地去接受更大的挑战!

  时间往后移动,明天越来越近。很多人都明白许多美好的时光还没有到来,好日子远在路上。而行走,是唯一的路径。泰戈尔说过:“不要一路留恋着采集鲜花保存起来,向前走吧,因为沿着你的路鲜花将不断开放。”或许,你正在彷徨不决,甚至成了生活中麻木的看客,但这一切并不意味着终结,你要做的是重新整理好心绪带着希望上路!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一朵花儿尽管不是很香很美,但万绿丛中一点红就足以抢眼。成功不是一条坦荡通衢,但令人神往。引吭高歌,尽管不十分动听,但那是你的心声,同样让人侧耳。你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你也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同样会引人注目。

微笑着唱响生活的歌谣,用微笑去点缀今天,用歌声去照亮黑夜。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要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就这样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去感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沐浴忧伤。

(许雷雷)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