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3-11

青海鸿鑫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向新时代的“半边天”致以节日的祝福,青海鸿鑫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鸿鑫三月天 芬芳巾帼风”女职工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主题读书活动、插花活动和采摘草莓户外活动等,极大地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从树立科学健康理念、日常保健与预防、保持乐观心态等方面,提醒女职工要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公司各基层工会通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讨论与分享心灵旅程的平台。在插花活动中,女职工们亲手把多种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成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花篮,培养了美好生活情趣。穿行在草莓园中的女职工,一边闻着浓浓的果香,从掩映在苍翠绿叶之间的草莓藤蔓上亲手摘下一粒粒鲜红欲滴的果实,一边亲近自然感受着春天的曼妙气息。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脱离出来,在节日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更深切地感受到公司对大家的关心关爱。

(杨瑞/文 季平/图)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