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召开“两带两创”成果展示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1-18

青海鸿鑫召开“两带两创”成果展示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1月15日下午,青海鸿鑫召开“两带两创”成果展示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总体情况和各支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4个“两带两创”项目进行了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并总结回顾了“两带两创”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效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公司领导对党建工作考核问题整改、“两带两创”活动和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公司“两带两创”活动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与上级要求仍有一定差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在今年的持续开展中加以改进,特别是PDCA动态管理要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为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热情奠定基础。公司党群工作部要组织开展一次关于持续推进“两带两创”活动的专题培训,以便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党务人员能够准确把握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严格开展考核评价通报工作,并执行好督导提醒问责要求。

会议要求,要通过现象看到问题本质,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公司在党建基础工作规范性上存在差距,以及党建工作在落实过程中督促检查上存在的差距,认真加以改进,能立行立改的不再重犯。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文件及工作通知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技能和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评价机制的针对性,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日常检查和督导。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包括驰宏锌锗党建考核之后反馈的问题),狠抓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真正把基础工作、规定动作做得严深细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溪主持,公司领导阙鹏、简成卫、万德林、和静,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党务人员,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