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6-10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青海鸿鑫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于6月8日到格尔木将军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精神洗礼。



“一位将军,一座新城”,天路将军慕生忠带领筑路大军修筑青藏公路、创造人间奇迹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

支部书记邹武辉通过分享慕生忠将军的人生哲学,告诉党员群众:“在数学上1+1=2,可在工作上1+1可能等于3,等于4,甚至更多。”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建联系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简成卫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传承发扬好“两路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打破记录、不断创造奇迹。

(张彩红)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