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选矿分厂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5-03

为弘扬“劳动最光荣”精神,选矿分厂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早上九点钟的太阳,参与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带领着群众在迎风招展的党旗旁,你铲、我挖、他推,分工协作,用铁锹、小推车等工具把排水沟内的淤泥、冰块和垃圾一点点地清理出来。经过一个早晨的努力,本次“清理生产现场排水沟杂物”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们手上、脚上沾着淤泥,额头挂着汗珠,脸上却洋溢着微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选矿分厂党支部组织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思想,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冲在前,积极参与青海鸿鑫安全文明生产现场工作,为6S管理工作尽一份力,同时助力生产一线消除安全隐患,大大降低了堵塞水沟产生的积水外溢在低温期间导致路面结冰造成行走人员滑到摔伤的风险。

(严丽娥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