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8-06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青海鸿鑫开展“送清凉”活动

84日,青海鸿鑫总经理助理和静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率队到牛苦头矿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牛苦头矿区的兄弟姐妹们,也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静带领各部门、分厂、中心管理人员为他们发放了西瓜、矿泉水、红牛、雪碧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一线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正值选矿分厂年中检修,现场职工在接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公司送来的关怀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心间,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完成检修工作,并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和静对一线员工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管理人员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切实从广大职工群众的实际需要出发,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通过做好身边的小事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激发职工爱岗热情,鼓舞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杨瑞)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