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2021年“鸿鑫杯”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9-18

青海鸿鑫2021年“鸿鑫杯”台球比赛于日前在牛苦头矿区圆满落幕,来自公司各工会的26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确定最终名次。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部分,采用中式黑八比赛规则。小组赛为淘汰赛,决出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积分赛,最终根据积分成绩确定排名。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展现高超球技,令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认真专注,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设防令局势扑朔迷离,紧张的比赛节奏尽显出台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放松了员工心情,更增进了台球运动爱好者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培养和发展良好的体育兴趣爱好创造了条件。

(杨瑞)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