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召开“鸿鑫逐梦 感恩有您”中秋座谈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1-09-18

9月16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海鸿鑫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机关和矿山人员召开“鸿鑫逐梦 感恩有您”中秋座谈会。

经风雨而卓然,历逝水而常青。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尽情抒发自己的情怀,有对过去十年工作生活的回忆,有对公司十年发展变化的感慨,有对公司为自己带来幸福生活的感谢,还有对公司未来蓬勃发展的祝福。

驰宏青海鸿鑫公司领导班子对大家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公司员工在牛苦头项目前期筹备时,从山清水秀的云南、四川等地,来到了青藏高原腹地格尔木,远离家人,经历剧烈的高原反应——浑身无力、头痛、失眠,却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以一种崇高的实干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在海拔3600多米的无人区干事创业。十年来,大家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先后自行解决了多个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实现了产量“三连增”、技术指标“三连升”。希望大家重整行装再出发,不负韶华,为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继续努力。

会议强调,驰宏青海鸿鑫在青藏高原创业已有10年,10年的工作历程饱含了艰辛和奋斗,成绩汇聚了心血和汗水,荣誉凝聚了智慧和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公司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项目前期先行者们获取资源、开发资源的初心使命继续接力奋斗,坚持不懈地探索柴达木盆地的丰富宝藏,为建成驰宏锌锗西北资源基地桥头堡奉献热血;希望公司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正确看待自己,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能力、弥补不足、脱颖而出,多思考善总结,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实现企业与自身的共同成长;希望公司职工开拓进取、继往开来,做好一期、做精二期、实现规模效应,变资源劣势为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朝着打造3个“90”、实现年处理量270万吨的规模生产不断迈进,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赵溪、简成卫、赵华科、李洪德、和静出席座谈会,各部门、分厂、中心负责人及员工代表、青年代表、团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瑞/陈晓明/图)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