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6-06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6月2日下午,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牛苦头矿区职工业余生活,青海鸿鑫组织员工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大家早早准备好粽叶、糯米、葡萄干、蜜枣等食材。活动中,不少员工头一次包粽子,有些不知所措。会包粽子的员工,主动当起了“师傅”,手把手指导,折粽叶、填糯米、放馅料、裹粽叶、扎粽绳……“徒弟们”边听边看边动手,从慢慢上手,到逐渐熟练。

大家包着粽子,拉着家常,粽叶飘香,午情。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大家的“巧手”下,化身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米粽。


通过活动,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牢记“国之大者”,体现了青海鸿鑫对员工的节日关怀,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友情

严丽娥)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