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党建带团建】青海鸿鑫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0-19


10月15日,青海鸿鑫组织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

以《我与公司共成长,我与时代共奋进》为主题,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简成卫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间的关系入题,指出团员青年要赓续“五四精神”,跟随党的脚步,常怀责任之心、淡泊之心、自省之心,加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用好信仰力量、坚持力量、学习力量,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心勤积极面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坚定信念和信心,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简成卫在“第一课”上对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思想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底线思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二是抓好能力建设,在平凡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杜绝本领恐慌;三是抓好实绩建设,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有为青年,脚踏实地、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以青年素养提升工程为载体,青海鸿鑫党建带团建工作将开创团青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激发团员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为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培养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骨干队伍。

(杨春喜 严丽娥)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