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设备能源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2-03

设备能源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年1月31日,节后第二天,为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设备能源部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调整部门人员心态,促进工作迅速进入正轨,激励大家以全部的心思、高昂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2023年充满挑战,部门人员要团结协作,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经得起考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用工作成果回报公司的信任,锚定年度重点工作,做好矿石预抛废项目按期投产,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同时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勇于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设备能源部正对矿石预抛废设备拆除施工队伍开展准入及安全培训,并将安排专人全过程负责项目实施,把控项目安全、进度及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王学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