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安全月活动】质量检验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6-28

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期间,质量检验中心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题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后,质量检验中心认真部署活动安排,并利用工作群、展板、海报、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安全月期间,质量检验中心组织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线上线下”安全宣传教育,参与知识答题等活动内容。6月26日,在“高温烫伤”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中,通过应急救援培训的医疗组、警戒组、处置组,从现场演练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事故预案,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质量检验中心将继续巩固成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监督,确保安全生产。

(吴慧君)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