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志愿者助力2023昆仑文化旅游节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8-02

2023·中国盐湖城昆仑文化旅游节于7月28日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开幕。7月29日,来自青海鸿鑫的7名志愿者分别助力昆仑山祭拜大典和2023年首届“瑶池杯”昆仑美食节2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升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高文旅产业发展质量为主旨,以挖掘昆仑文化、扩大开放交流为主题,青海鸿鑫积极响应格尔木团市委号召,组织团员青年为旅游节提供志愿服务,深化企地团建共建,对外展示青年良好形象,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期间,景区游客高达10余万人,面对络绎不绝的游客,志愿者们早晨6点起床,按照自己的分工和岗位职责,每天在指定工作区域,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10余小时。他们有的布置节日现场,有的为游客指引方向,有的配合民警协助安保,还有的帮助捡垃圾确保景区卫生。他们辛苦付出、默默退场,用暖心周到的服务为井然有序的景区旅游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志愿服务,使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来自各地的游客们感受到家乡的魅力,能够为家乡发展助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志愿者王慧说道。 

白涛涛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