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质量检验中心联合采矿厂开展迎国庆趣味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10-03




国庆期间,为丰富一线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在青海鸿鑫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质量检验中心工会联合采矿厂工会举办了喜迎国庆趣味活动。

随着一首“歌唱祖国”,现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职工们纷纷展示各自才艺,“套圈”、“同心协力”、“集中精力”、“桃花朵朵开”等一个个小游戏让众人热情高涨、沉浸其中,通过团结协作,一个个“幸运儿”角逐胜出,一份份“获奖礼品”出人意料,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停下工作,享受着活动的乐趣,既调节身心又增进友谊,同时还通过加强相互沟通,促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使自己对鸿鑫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吴慧君)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