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选矿厂:72小时,40余项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4-03-04


虽已是春天,牛苦头矿区的气温却还在零下徘徊,夜晚最低温度甚至到零下10℃左右。2月29日至3月2日期间,青海鸿鑫的全体检修人员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连续奋战72小时,圆满完成了40余项检修任务。

本着“安全、优质、高效、节约”的原则,选矿厂采取多项举措,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注重细节,确保做到安全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落实、监督到位。厂领导干部及检修人员步调一致,严格按照检修方案,开展颚式破碎机定颚衬板更、预抛废及碎矿皮带更换、球磨机筒体衬板、进料端橡胶衬板压条更换、浮选机充气疏通、总尾浓密机闸阀加装、总尾矿配电柜找平等工作任务。

面对纷繁复杂的检修项目,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齐心协力精检细修保生产。走进检修现场,一场场有关设备“解剖”及“疑难杂症”的手术正在进行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旁飞溅的焊花照亮了他们专注摸索解决问题的样子。他们全力以赴,那一双双沾满油渍的双手、一件件浸透汗水的工装、一声声有力的呐喊,共同奏响了检修现场“好声音”。

迎着瑟瑟寒风,他们带着满面尘灰和满身污渍,尽管一脸疲倦,在圆满完成检修任务时仍露出了一个个欣慰的笑容。向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奉献,爱岗敬业的人们致敬。

                                          (王慧)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