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8-02


8月1日上午,驰宏青海鸿鑫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年中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结合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项,查找问题、分析症结,提出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2022年下半年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稳定环境和浓厚氛围,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政治任务;二是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双向融合”提升工作质效,对照“四改联动”要求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结合机构改革建设“六化”党支部,做好信访维稳矛盾化解和统战凝心聚力工作;三是落实安全环保“一岗双责”,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做好矿区重大隐患排查,开展内部自查整改,以上级安全环保督察检查为依据,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四是稳定生产经营,咬定目标任务追产增产,剖析影响指标因素止住“出血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五是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加强人才培养,以项目带动人才成长,以人才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公司保持稳定经营、二期项目持续接替加快推进。

青海鸿鑫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职能部门、厂、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