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召开统战人员座谈交流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8-08


8月3日,青海鸿鑫召开“共绘中铝同心圆 聚力献礼二十大”统战人员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追赶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进度,以及做好企业当期生产经营和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青海鸿鑫地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掌握,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铆足干劲,提振“干成事”的精气神,补齐安全环保短板,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岗位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全面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要瞄准主要技术经济指标,通过提升处理能力和技术改造进一步提高指标;通过阿米巴经营进一步实现价值挖潜和降本增效;通过全要素对标学习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要稳生产、稳经营,以稳应变,加速推进专项工作和项目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领导简成卫、李洪德、李德育及20名统战人员参加了会议。(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