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格尔木市副市长龚国庆一行到青海鸿鑫公司调研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9-12


9月11日,格尔木市副市长龚国庆一行深入青海鸿鑫公司牛苦头矿区调研,就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结合《海西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格安办发(2022)57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部分矿山安全标准实施情况抽检工作的通知》(矿安综(2022)39号)以及格尔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格安办发(2022)6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龚国庆一行听取了青海鸿鑫公司疫情防控、汛期防护、生产运营物资保障及精矿销售等情况汇报,检查了疫情期间安全管理资料台账,深入尾矿库、采矿厂就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倾听了青海鸿鑫公司当前面临采矿证延续和二期项目权证办理问题和诉求。

龚国庆对青海鸿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海鸿鑫公司积极响应和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克服静态管理给生产、生活带来的重重困难,做到了“防住疫情,稳住生产,管住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带来的影响。

结合当前疫情脱困的关键时期,他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严格管理,注重细节,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二要高要求,严落实。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持续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三要讲责任,有担当。要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所属员工和承包商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社会增加风险,不给政府添乱。四要强信念,定决心。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相信国家,相信政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歼灭战。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