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9-23

9月22日上午,青海鸿鑫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三个历史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学习。

会议强调,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战略部署,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足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学习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新时代经济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贯穿三个历史决议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控制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追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到稳生产、稳发展、稳队伍,做到责任要实、要求要严、效果要好,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给予共青团工作更多支持和保障,给予团员青年更多的关心了解,并结合人员结构和专业需求,建立人才培养模式,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在带政治方向、带组织建设、带素质提升、带岗位建功上再下功夫,给团员青年搭平台、给舞台、压担子,提供更多的培训学习机会,帮助其锻炼成长成才,找到成就感,形成归属感。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职能部门(厂、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