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企业责任:青海鸿鑫全力配合地方抗击疫情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09-28


近日,青海鸿鑫支援格尔木市抗疫工作的通勤大巴车圆满完成任务,带着锦旗返回公司,包括之前为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的两名党员同志在内,代表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援一线抗疫人员,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自格尔木市抗击疫情形势日趋严峻起,青海鸿鑫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抗疫需要,于829日派出驾驶员及通勤车,全力支援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接受了短暂的专业培训后,通勤车司机刘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主要负责全天候接送重症监护专家组。27天里,他克服工作任务重、出车时间不固定、心理忧虑等困难,跟着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一起随时待命,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出车任务,得到专家组好评。

他说:“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随时处在紧急待命状态,一旦病人有突发情况,不论是正在吃着饭,还是在凌晨两点甚至四点刚刚躺下,都要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真正身在抗疫第一线,才切实感受到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从他朴实而真挚的话语中,不难感受到他对逆行者的敬意,也有自己代表企业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的欣慰与骄傲。

疫情期间,王娇、陈国婷两名志愿在15天的时间里,每天四五点钟就起床,早出晚归,周转服务于各个核酸检测点。她们表示,只要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再苦再累都值得。

他们用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凝聚了必胜信心,加油格尔木!加油青海鸿鑫!

(张元秀)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