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聚焦二十大】青海鸿鑫党委第一时间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0-18




10月16日下午,青海鸿鑫党委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在上午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基础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参加学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及团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报告的全覆盖,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党中央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并学以致用且将之转化为行动自觉,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抓好当期生产经营、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

青海鸿鑫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安全环保、高产稳产、提质增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具体落脚点,克服二期项目接替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赢取属于鸿鑫人的新的成就和新的历史,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鸿鑫力量。

青海鸿鑫领导班子,各部门、厂、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