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到青海鸿鑫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07

1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一行深入青海鸿鑫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冉清实地调研了采矿厂、排土场、选矿厂、尾矿库等生产场所,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营、产能产值、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冉清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片刻不能懈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领域,严把安全规范管理关口,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冉清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生产是系统工程,要把安全贯穿于生产的全过程,补齐短板、巩固优势、强化责任。要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管控全覆盖。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经常坚持抓、长期坚持抓,提升抓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真正实现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最后,勉励青海鸿鑫要统筹规划,多措并举,努力打造新型现代化矿山。

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赵华科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白涛涛)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