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选矿厂团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12


2022年11月7日,选矿厂团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青年座谈会,青海鸿鑫团委书记、选矿厂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从“过去的五年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总结”和“对未来的规划”两个部分,与会人员通过宣讲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选矿厂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成长历程,勉励大家共同进步。

公司团委要求青年团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的脚步;二是要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持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邹应波)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