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安国亮副市长到青海鸿鑫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19

20221117日,格尔木市副市长安国亮携市工信局一行深入青海鸿鑫牛苦头矿区调研。

在听取青海鸿鑫安全环保、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检查安全环保管理资料台账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青海鸿鑫采矿厂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采矿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就青海鸿鑫当前面临的矿区核酸检测困难,人员达不到轮休条件、二期项目权证办理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调研组提出了指导意见。

安国亮对青海鸿鑫安全环保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当前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格尔木市政府及各级领导会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充分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不断落实惠企政策,时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青海鸿鑫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安全环保工作,加强承包商单位管理,加强安全风险点管控,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要求。要一如既往地配合政府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加强员工心理安全疏导,想方设法缓解职工群众压力,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海鸿鑫副总经理和静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张元秀)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