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驰宏锌锗第四考核组对青海鸿鑫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驰宏锌锗党委党建考核第四考核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驰宏青海鸿鑫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会上,第四考核组组长张正斌对考核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并要求驰宏青海鸿鑫党委充分认识党建考核的意义,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迎检任务。随后,考核组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就驰宏青海鸿鑫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自查自评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德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以及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并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现场提问。

驰宏青海鸿鑫除领导班子成员外的全体参会人员以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对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对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考核组还延伸考核了采矿厂党支部。

下一步,第四考核组将逐项对照驰宏锌锗2022年度党建考核细则中12个考核项目、32个类别、83条要点,以查资料台账的方式对驰宏青海鸿鑫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评。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