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海鸿鑫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研讨推进近期工作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30


11月24日下午,青海鸿鑫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聚焦推进公司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工作实践,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引领企业对标创标争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原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篇章。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等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主题研讨交流,并对冲刺全年收官和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领悟的过程转化为升华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的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节能减排降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坚决实现污水零排放、废气稳定达标排放等,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超前的理念做好二期项目的环保谋划。要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全要素对标,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卡脖子”问题实施精准科技攻关,提升科技投入效能,进一步激发创新创效活力,在选矿技术指标、有价金属综合回收率、地测采能源管理指标及成本竞争力上再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建设和党的建设具体实践中,进一步强化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公司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生产经营、重点项目相结合,同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相结合,科学谋划具体思路与落实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实现公司发展再跨越再提升,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去检验二十大精神是否真正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一是守住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底线,当前疫情形势严重,领导干部、党员及各级管理人员不能有厌战情绪,更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必须守牢守住底线;二是做好年末收官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位,较好完成;三是总结2022年工作,查找不足并吸取经验教训,提前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思考大党建、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二期项目接替等重点工作,在科技创新、安全环保、降本增效2.0、全要素对标、阿米巴经营等专项工作上持续发力。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