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自钰为选矿厂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2-11-27


1125日,中国铜业纪委副书记、纪委工作部(巡察办公室)主任金自钰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党建联系点驰宏青海鸿鑫选矿厂党支部讲授题为《以过硬作风书写新时代华章》专题党课。中国铜业纪委工作部(巡察办公室)、驰宏青海鸿鑫选矿厂党支部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在授课前,她对驰宏青海鸿鑫近年来选矿回收率实现双“90”、科技项目成果应用等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肯定。授课中,金自钰结合二十大精神,从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角度分析了为什么要整治作风,按照重点整治什么问题怎样整治不正之风党员干部怎么做的思路脉络,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讲授了作风建设对于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的重要意义。同时,与会党员代表针对党课学习,具体谈了心得、体会、感悟。

金自钰勉励驰宏青海鸿鑫像扎根在荒漠里的骆驼刺,固守荒漠、吃苦耐劳、坚韧顽强、不屈不挠,抗高寒、斗风沙、创佳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带头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发扬骆驼刺精神,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奋力书写新时代华章,为中国铜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白涛涛)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