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职决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1-13


110日,青海鸿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职中层干部。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旺主持会议。新任职干部、生产单位作业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及职能部门中层及相关部门人员共7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会议宣布了公司中层干部任职决定,新任职的曹贵成、曹志云、杨保虾、杨杰、夏睿婕、左自昆等6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简成卫表示,此次中层干部调整,是公司党委从工作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他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作为国企央企旗下单位,新提拔干部要以党中央提出新的好干部标准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充实自己,担当实干、善于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讲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要讲团结,在新的岗位上当好助手,支持配合好正职工作,相互之间做好沟通协调,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展现新姿态、作出新成绩,不负公司期望;四是要讲廉洁,新提拔干部涉及公司关键岗位,廉洁风险突出,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心存敬畏、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李旺指出,几位同志年富力强,都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干部人事调整,进一步营造了公司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促进人才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希望新提拔干部,要深入一线,与群众打成一片,在实干中提升履职能力。他要求,全司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围绕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业绩。

(吴素珍)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