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青海鸿鑫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1-17

青海鸿鑫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2023年1月15日,青海鸿鑫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静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

和静代表青海鸿鑫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服务职工聚人心,围绕中心添动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分为4个部分: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今后五年工作目标;2023年工作要点。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格尔木市总工会、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人为本,加强职工教育,形成一盘棋思想;争先创优,推进建功立业,汇成一股担当劲;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结成一张温暖网;优化阵地,做实工会品牌,拧成一根绳氛围;夯实基础,完善组织建设,凝聚一条心共识,团结广大职工围绕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切实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报告指出,今后的五年,是青海鸿鑫最为关键的五年,是关系青海鸿鑫前途命运的五年,公司工会将带领全体会员,与企业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全力实现“12355”工作目标,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协调企业劳动关系,推动建设和谐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把公司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重点做好“强化政治引领,抓思想建设,为工会工作‘领航’;强化改革创新,抓组织建设,为提升服务水平‘聚力’;强化建功立业,抓职工经济活动,为中心工作‘助力’;强化素质提升,抓职工教育管理,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赋能’;强化民主管理,抓维权监督,为和谐企业构建‘添彩’”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报告要求,2023年,公司工会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奋斗决战二期项目”工作主题,团结引导全体职工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抓实产改发展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落实职工权益保护,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夯实工会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和静对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在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公司“干好第一期、干精第二期、再造一个牛苦头”贡献力量。同时,将加强学习,不断丰富工会专业知识,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增强意识,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并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洁防线;服务大局,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讲求团结,找准位置顾大局,相互协作补好台。

青海鸿鑫领导班子、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