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2023年工作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决战二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青海鸿鑫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1-17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决战二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青海鸿鑫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1月15日,青海鸿鑫召开党委二届三次(扩大)会议,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2023 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青海鸿鑫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干好一期、干精二期、再造一个牛苦头”发展战略,奋力开创建设行业标杆矿山、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吹响青海鸿鑫接续奋斗决战二期项目号角》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旺作了题为《创新实干争一流,精准发力创佳绩,为建设行业标杆矿山企业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聚力攻坚》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德作了题为《合力监督防范风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抓牢主责主业,从强化把关定向、坚持同向发力、深化组织建设、激发人才活力、加强从严治党、做实凝心聚力等六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主动作为、应变克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技术经济指标“五连升”、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期项目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风险防控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稳增长”工作主线,以构建大党建格局为统领,以“大党建”保障发展,以人才支撑为企业赋能,以自我革命营造干事环境,以群团建设激发活力,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盯不放、人人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以“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的拼劲闯劲,做到“坚定不移稳增长,巩固稳中向好态势;坚定不移调结构,发展后劲蓬勃有力;坚定不移强创新,激发强大内生动能;坚定不移防风险,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深改革,提升要素活力效率”,扎实推进指标突破、成本管控、科技创新、发展安全、二期项目、党建提质等重点工作纵向有提升、横向有拓展、整体上台阶,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生产经营发展的强大动能和竞争优势

与会人员听取了公司2022 年度预结算工作报告及2023 年度预算安排;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听取了公司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开展了民主评议;听取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会上签订了四项《集体合同》、《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表彰了公司2022年“标兵及岗位优秀员工”。

青海鸿鑫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董事、公司各部门(厂、中心)负责人、职工代表、承包商单位人员等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