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驰宏青海鸿鑫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2-13

2月6日,驰宏锌锗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云东出席并指导驰宏青海鸿鑫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驰宏锌锗党委党建第二联系指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驰宏青海鸿鑫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驰宏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黄云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为全身心投入到驰宏青海鸿鑫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要求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在查摆问题时更具体更全面,剖析思想上更透彻更深入,相互批评时更直接更辣,制定整改措施上要更呼应查摆出的问题以及更有针对性。

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年度工作会精神,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黄云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认领讲落实。抓好对照检查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确保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是紧密协作讲团结。弘扬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以团结促凝聚力、促战斗力,同心同德谋发展,为驰宏青海鸿鑫的改革发展提供保障。三是胸怀大局讲担当。聚力用劲,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驰宏锌锗改革发展全局,做到生产经营运行稳中有进、战略资源保障稳中有为,深化科技自立自强,强化人力资源战略支撑,巩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驰宏青海鸿鑫高质量发展。

简成卫代表驰宏青海鸿鑫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作安排。驰宏青海鸿鑫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