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企业党建】驰宏青海鸿鑫党委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3-08


“学习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3月6日,在一阵铿锵有力的授旗宣誓中,驰宏青海鸿鑫党委第一期“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员教育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全脱产方式,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内容,将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视频教学、访谈教学、拓展训练、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源头的井冈山开展思想寻根、精神补钙,是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参训党员要通过“叩问为什么学、叩问学做什么、叩问怎么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公司事业新篇章的坚实思想基础,要坚持“三个导向”,深刻领悟井冈山精神,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不断前行的动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让井冈山精神在驰宏青海鸿鑫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常抓不懈的韧劲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