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企业党建】青海鸿鑫组织开展“原矿分拣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2-22


近日,青海鸿鑫“原矿分拣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已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牛苦头矿区1#矿石堆场参与分拣活动,共计分拣含铜原矿25吨。

为贯彻落实青海鸿鑫2023年工作会精神,深入开展降本增效2.0行动,聚焦选矿降本,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由采矿厂党支部牵头、其他党支部配合,启动了“原矿分拣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带领公司在矿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临时队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选矿厂党支部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抽调12人参加了活动;2月18日,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组织在岗全体党员到矿区参与志愿服务。

冷风瑟瑟中,有人在挑拣矿石,有人在搬运矿石,有人在装桶装车,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忙的不亦乐乎,手套渗进灰尘满手脏污,汗水打湿衣襟一身尘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瞅见那些分拣好的矿石正逐渐填满一个个吨袋,每个人内心充斥着的愉悦洋溢在脸上,更是忘记了身体上的疲劳。

党委书记简成卫告诉大家,“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践行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实际体现”。含铜原矿的分拣将进一步降低后续工序成本,为提升公司选矿产能及成本精细化管控奠定坚实基础。

(季平 魏大森 姚科)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