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党风廉政建设】青海鸿鑫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例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3-04

32日,青海鸿鑫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铜业2023 年上半年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解读了上级公司最新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办法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实施办法,安排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月度工作考核。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要建立常态长效的理论学习机制,坚持不懈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引导纪检队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常学常新、务求实效,切实增强斗争本领。二是推进作风整治常态化。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始终坚持环环抓、持久抓、反复抓,常抓不懈,切实扭转不良作风。三是完善监督体系提效能。推动完善纪检专责监督、党内监督、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机制,构建“大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的协同性、有效性,切实增强监督合力。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切实将自身摆进去,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在防范和化解经营及廉洁风险上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部门(厂、中心)负责人、廉政监督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许雷雷)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