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张正斌到驰宏青海鸿鑫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3-04-14

2023年4月13日至14日,驰宏锌锗纪委书记张正斌到驰宏青海鸿鑫调研指导工作。

张正斌深入驰宏青海鸿鑫牛苦头矿区一线,详细询问了牛苦头M1改扩建工程、M4采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分别到露天采场、排土场、质量检验中心及玉溪亚牛苦头项目部,现场检查了重要危险源安全管理、承包商管理、地磅计量系统整改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做好二期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金属平衡、提升出矿品位、检斤计量及化验、承包商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驰宏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期项目推进及面临的困难等七个方面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正斌对驰宏青海鸿鑫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对标对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要强化监督意识,一体推进“三不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制度意识和监督机制,筑牢防线、永攀高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三是要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础管理,狠抓工作落实,着力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

驰宏青海鸿鑫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季平  王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