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4-02-10

2月9日,牛苦头矿区食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24年新春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世龙与全体春节期间在岗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贺硕果累累的2023、展望充满希望的2024。

各个岗位的全体干部员工以及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2023年公司坚持稳产高产,坚持价值创造,在铅锌市场下行、出矿品位下降、生产物资价格上涨、过路费增加等多重约束中,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攻克了一个个难关险阻,在困难挑战面前顶压前行、勇攀高峰,奏响了奋进鸿鑫乐章。2024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蓄势聚力,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在埋头苦干中增强发展实力,在创新创造中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稳健发展和新的突破,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交出质效提升新答卷,为加快建设中铜、驰宏世界一流优秀企业贡献鸿鑫力量。

晚上19:00,晚会正式开始,现场华灯璀璨,处处洋溢着浓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演出在质量检验中心手语舞《国家》中拉开序幕,14个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亮点纷呈,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小品《顾客就是上帝》以绘声绘色的表演惹得现场捧腹大笑,选矿厂6位铁娘子表演的《现代舞串烧》动感的舞步,点燃全场热情,自弹自唱《敬酒歌》让人眼前一亮,舞蹈《青海摇 科目三》欢快热闹,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晚会结束时全体参与人员合唱《难忘今宵》,掀起了晚会高潮,台上台下一起放声歌唱中,晚会落下帷幕。

节目中还穿插了有奖竞答、趣味游戏等环节,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溢满欢乐和温暖,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津津有味欣赏之余,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此次晚会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同时,也展现出青海鸿鑫的青春活力及团结一心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春节气氛。

(杨瑞)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