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_欢迎莅临

中铝网站群

简成卫带队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时间: 2024-02-11

2月9日农历除夕,晚10点30分,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世龙代表公司党政工团看望慰问此时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简成卫一行看望慰问了质量检验中心、选矿厂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质量检验中心检化验人员送上慰问品,在选矿厂中细碎车间排班室与碎矿班人员亲切交流,在中控室和精矿车间向磨浮班、精矿班当班人员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一一感谢他们为公司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的有序运行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要注意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请领导放心,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公司相关部门(厂、中心)值守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季平)


集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Baidu
sogou